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别找我麻烦

晴朗天气,校园里三三两两的情侣都出来活动了。

还没脱单的都一起蹲在空调房里打游戏。

易烊千玺路过小卖部,远远地就看见了在栅栏外朝他招手的王俊凯。

他笑了一下假装没看到,买了两瓶冰水朝他走近,一瓶贴着脸一瓶递给他。

"千玺,明天我要去法国出差,大概走一个礼拜,你想要什么礼物?"

"一个纯种蓝眼睛大帅哥。"

"我可以带美瞳,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介意介意,那么娘炮的事你千万别干,小心毁了这双桃花眼的美感。"

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王俊凯倒也没有过多停留。一时兴起把外套一脱丢给状况外的易烊千玺。

"洗干净还我。"

他在王俊凯走之后把衣服抱在怀里,深深地嗅了一下,心里嘲笑自己多像个变态。

陈巍在原地呆滞了一会,被紧随其后的王源提着领子扯走了。

"易易易....是omega吗?"王源松开手,不耐烦地转头就走,"跟你无关。"

/

电扇的灰尘随着扇叶不停转动扑棱下来,像冬天的污雪,怪恶心的,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自己坐在太阳底下吹着暖风不用吃一嘴垃圾。

班长拿着扫帚带着劳动委员气势汹汹地开始干活,顺便增援。

显然效果甚微,大多数Alpha都用武力欺压B,O上战场了,易烊千玺他们压不动,不过也有一两个胆子大的想要试探一下。

还没靠近他,他坐的角落散发出来的柠檬香就让大多数人退避三舍。毕竟同类产生不了吸引,这只是本能的惧怕。

易烊千玺抓着王俊凯的外套的手有越来越紧的趋势,班长看他表情不太对。结果他自己站起来说要帮忙了,渐渐地全班也加入进来。

"你还是把衣服穿上吧。"

14.

在那之前,我真的以为巴黎的雨夜很短。

潮湿的气候和A室的干冷不太一样,王俊凯这次来只带了春夏的衣服。

助理买了长款羽绒服来,也抵挡不住单鞋破洞裤送来的凉意。

他本着宁死不穿棉裤的心思,终于在回国的前一天感冒了。

"喂?"

"不说挂了。"

"某人脾气怎么这么差啊?"

王俊凯听见那边传来的声音,翻书的手停了下来。

"开电脑视频。"

"哦。"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就穿了一件黑T,千玺以为他开了空调,结果王俊凯直接站到了阳台边上推开窗,反握着手机对着楼下,"好看吗?"

他沐浴过后的古龙香水味仿佛透过屏幕传到了大洋彼岸。带着潮气的刘海儿像顶假发片,易烊千玺忍不住盖上屏幕笑了一会,清亮的声音惹得那一头的傻子以为他碰上了什么好事。

"hey,guy,come on~"

因为法国的冬天虫萤几不可见,王俊凯也就没挑高楼住,底下一个蓝眼睛的大帅哥一边夜跑一边朝他飞了个吻,在摄像头里不要太清晰。

"哈王俊凯你怎么能私吞共有财产~"

他好像不生气,应当不生气吧。

"我才,没有。"

从易烊千玺的画面里能看见王俊凯把手机踹进兜里下楼了。窸窸窣窣整理外套的声音混杂着他和异国友人交流的声音。

"抱歉,不知道他是你老公。"

"但是他说你夸我很帅哦,谢谢啦。"

王俊凯跟Simon告别之后在楼下转悠起来,想象着屏幕那边的小傻瓜和他大眼瞪小眼。"他是个特别O的Alpha,对你没威胁的。"

"王俊凯!"

"怎么啦?"

"你认识啊?"他的京腔带着浓浓的质问味道。

王俊凯好像轻轻笑了一声,"嗯,我的工作伙伴。"

"那你刚刚......."

"太黑没认出来。"

他好像已经料见了易烊千玺头上的黑线。

"等等,"易烊千玺整个身子凑到屏幕前,"你把手机朝着1点钟方向。"

"My heart only beats for you

I got a lot of things to prove

I would travel to the moon

If you be there with me too like......"广场大屏幕上是滚动的歌词。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Jackson的?"

"听小源说,你六一儿童节的表演曲目是nothing to lose。"

"他是你这么多年来的偶像吗?"

"嗯。"他低下头,长长的头发遮住了眼睛。

他再抬起头的时候,眼睛里那种星星点点的光已经不见了,"老实说,我很羡慕他。"

"他可以走自己选择的路。我却不行。"

"千玺,"

"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没事。我习惯了。"他眼波流转,有些话哽在喉咙里,字眼说不出来。

/

终于写到下面一排了我好开心。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