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06   07   08   09   10

11.

发成绩单的是易烊千玺,不出意料自己能稳进高二五班,上一年的物理天堂。

就在同桌陈巍还在纠结地理还是化学的时候,大部分考得不错的人已经填完了。

易烊千玺很快成了大部分人的意向参考对象,从"千玺你选什么呀?""我们一起读理好不好?"到"千千我们以后还要当同学的,对吧?"
他无奈地笑了一下,不知道勾起了谁的春心。"觉得有一点后悔就不要选不喜欢的。"

"这条路走错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两年。"

"总会有目标的吧,信自己就好。"

班主任老田站在门后欲言又止,究竟是易烊千玺说服力太强还是能拿主意的人太少。总之,听他说就对了。

3:"忙吗?"

4:"我还ok。"

3:"别看窗外啦!"

4:后背一凉。

4:"我这是在冥想。"

3:"别老想有的没的,想我就行。"

4:"不行。"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把头埋在书里笑得春风满面,讲台上的姜老师看着化学"奇才"今天又没好好听她的课,气得第一个就报了他的小测成绩。

"易烊千玺,83。"

班里又是一片唏嘘,他们一致认为易同学要是能努把力绝不只是年段第三的实力。

没人知道他每天晚上和王俊凯复习化学复习到手都酸了,两个人一起做题是有动力不假,但是这毫无变化甚至走下坡路的分数着实让他心情低落了好一阵子。

放弃吗?可以。但他做不到。分班表上大大的化学二字是他签名换来的结果,就算不喜欢也会硬着头皮往上迎,那才是真正枯燥的高中生活的开始。

王俊凯看着男孩臭着脸搜刮完家里所有的参考书之后悠悠地飘回房间,也跟着他进去一探究竟。
地上,床上,桌上,大大小小chemistry看得人简直审美疲劳了。

他把书搬到茶几上之后直接坐在床沿上,转过头去盯着易烊千玺的背影,"可以啊你,需要我给你讲讲吗?"

易烊千玺红着脸坚定地摇了摇头,昨天王俊凯定的规矩是5道以上就亲他一下,还不能亲同一个地方,他实在没忍心看那位帅气的脸蛋沾满口水,现在王俊凯锁骨处还一片绯红,使劲揉了几下也不见消肿。他皱起眉头,似乎在为自己做的错误决定懊恼着。

"这次我们换一个吧,做物理。"

"输了跳舞。"

"Wild哦。"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想到王俊凯应该不会跳,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却在看到大一物理的时候失了神,他自学得是很快,但也没到这一步,心里默默感叹王俊凯的狡猾,他嘟着嘴换了宽松的运动裤。

主要是王俊凯看着他的目光太过炙热,"小千你什么时候去学街舞了?"

"没,就是看了几遍视频。"

易烊千玺换下被汗浸湿的T恤,露出劲腰的一瞬间短暂又诱惑,王俊凯的的心里好像炸开了一朵烟花,绽放之后的光彩虽然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却留下了一抹不轻不重的痕迹,久久不能散去。

"可是你刚刚有个动作没做?"

"哪儿?"

"这个。"王俊凯站了起来,易烊千玺以为他说的是顶胯什么的,结果他一下被抱了起来。

"你这动作也不标准啊。而且你知道我...放我下来!"后半句几乎靠吼也没能阻止王俊凯抱男友的热情,他慢慢转了几个圈儿才放任千玺找不到方向倒在床上。

头顶是一片漆黑。

"星星,你什么时候出来呀?"

"我被困在黑夜里走不出去啦。"

"那我来找你。"

等到易烊千玺打起气来学习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睡着了,易烊千玺看着他睡觉了还在梦呓,嘴唇有些发白。往他嘴里渡了口糖水,结果王俊凯被他呛的半死,小幅度伸了个懒腰,哼了一声又沉沉睡去。

这是什么alpha男友呀,睡颜明明就是超级无敌大omega!





﹉﹉﹉﹉﹉﹉﹉﹉﹉﹉﹉﹉﹉﹉﹉﹉﹉﹉

儿童节快乐゜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