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15   16  17

18.

[完结章]
热闹或冷清.

他就这么一住住到高考结束,只不过学习任务太重,王俊凯又要忙工作,商量了一下还是分了一下房间。每天晚上隔壁亮起的灯都令易烊千玺心安。高三每个难熬的夜晚,他都会在台灯下写小纸条,王俊凯看了我一次,两次,王俊凯给我削了桃子,榴莲,芒果。

然后放进许愿瓶里,实在困得不行他会出来做套操清醒一下,王俊凯房间露出一个缝隙,他偷偷把头探过去看了一眼,笔记本和文件散落在床上,被子下面有一块拱起来,还想推门进去,王俊凯就从后面抓住了他的手,"还不睡觉?"

他手上拿着一杯咖啡,身后的客厅桌上还有给易烊千玺准备的热可可。

"明天休息。"

"那也不行。"王俊凯把他按在自己床上,非要看得易烊千玺睡着不可。

老实说,易烊千玺被他看的清醒多了,还想爬起来再看个五页十页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看见王俊凯搬了把折叠椅坐在床前,也许是比例太完美,导致他上半身倾斜的弧度都好看极了。但易烊千玺知道他坐的不舒服,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曲着,时不时换个坐姿。

所以他想快点睡着,王俊凯好像什么也没察觉,倾身过来给他掖被子,没站稳撑了一下床沿,他离易烊千玺的脸颊只有不到10厘米,对方脸上的绒毛都清晰可见,四目相对之后移开了目光,然后易烊千玺就各种嘴甜忽悠他一起睡觉。




王俊凯去隔壁搬了一床被子过来,离易烊千玺三米远吧。

易烊千玺刚想朝他那边翻个身就听到王俊凯低哑的声音,"别招惹我。"





他在被窝里偷笑了一会,翻出小纸条写了一句,"王俊凯很能忍。"










送考那天王俊凯发烧了,他不想承认自己昨天去庙里烧香的时候淋了雨,固执地要自己开车陪易烊千玺去。

然而易烊千玺一摸他的额头就发觉不对劲了,只不过他还是想多,"要不我们快点,来一发?"




王俊凯顺着他演下去,看了看镶了钻的手表,我们还有2个小时,够了,哦,其实他弹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脑袋,易烊千玺笑着往后面躲了一下,"我这不是给自己缓解紧张嘛。"

王俊凯把他拉回原位坐好,在他手上绑了一串红色手链。易烊千玺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一看就是假和尚骗人的玩意,王总裁还真单纯,以后得带他出来多见见世面。





他不知道,那是王俊凯跟他爷爷学的手艺,他小时候太皮,爷爷担心他以后容易出事,所以就给他绑了这个保平安,王源也有一条,只不过他染成了黑的。

他摸着手链进去,交卷之后下来一头扎进王俊凯怀里,"我好像没写名字诶。"








王俊凯反倒很开心,拍了拍他的发顶,"那你要不要来顶替小鱼的位置?"

易烊千玺连忙摇头,"我记得后来给补上了。"


他那天晚上吃的比备孕的妇女还要丰盛,乌鸡汤炖得筷子一夹就烂了,不过王俊凯还要可怜,他的秋葵鲫鱼汤远远就能闻到令人难以下咽的味道,估计王妈也是第一次做没掌握好火候,看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硬着头皮喝了一点居然想怂恿他再喝一点,王爸马上拦住了她,"小千喝了有什么用。"

王俊凯咳了两声拉着易烊千玺回房间了,"我吃饱了。"









毕业旅行在冰岛。易烊千玺困得睁不开眼睛还是陪王俊凯看极光了。可是人家不依要易烊千玺当"背景板",他仓惶入镜。

"王俊凯你怎么老是把我拍这么矮。"

王俊凯无辜眼 ,"我会给你修的。"

然后他们在冰天雪地里追了一夜,半夜。








王俊凯家隔壁住的太太每天早上必跳的佛洛依德名歌闹得易烊千玺睡不着,但他也没打算让王俊凯去找人理论。

没想到太太家里有个待嫁的omega,就是这么巧盯上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做完早餐跑出来一看,目光凶狠地瞪了一眼戴着头巾的女孩子,被易烊千玺拉住了,"都怪我太帅了哦。"


王俊凯摸了摸鼻子,看来姜岩还真的给他说了不少以前的事啊,没事,他以后多虐虐小舅子就行。

回国的机票一买,王俊凯就开始舍不得了,难得露出了依依不舍的情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来。"


"以后每年都会来的。"我陪你来。

王俊凯绽放出一个笑脸,"就知道千玺你禁不住诱惑。"

"........"





机场挂着的大红灯笼和八方3D环绕的好运来和远方的新年一起到来。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去看了演唱会。


"你说他会唱新年快乐吗?"刚刚问完易烊千玺就后悔了,因为大屏幕把他和王俊凯的脸完美地分割在两个世界,他在众人的惊呼中被选中。


"你想唱什么歌?"

王俊凯替他回答了,"剩下的盛夏。"



"上次我看你听加油男孩唱很多次了。"



"干什么啊我只喜欢Jackson的。"


‌"我觉得,Karry也不错啊。"


"王俊凯你变了。"




一曲唱完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走了,一路上还是有很多小姑娘问他们要微信的,其中还有个男的没眼力见,"你好,我觉得你弟弟的声音很好听......."



"谢谢,这是当然的,他遗传我。"







两分钟,我要知道易少爷旁边那个也许很帅的男人全部的资料。


不行。




the end.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