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15   16

17.

无需肩膀,我给你依靠。

王俊凯果然兑现了诺言,趁着A市太阳升起之前的两个小时,带着易烊千玺到远郊体验了一把农村生活。


他们都换回了方便的运动服,还好易烊千玺买的是秋装,更深露重也不至于着凉。




手上星星点点的光在天色变得灰蒙蒙的时候飞走了,易烊千玺有点不安,王俊凯很快拉住他的手往山上走。


原本他是想带着男朋友一起看日出的,结果脸上突然有了水珠,他只好开着车带易烊千玺下山。
车里突然响起了不合时宜的烟花易冷。






王俊凯后知后觉响起来这是手机铃声,没怎么想当着易烊千玺的面接了,"王俊凯,千玺和你在一起吧?"






他们都是第一次听到姜岩好不容易正经起来的声音。




"恩,怎么了?"

"你赶紧送他回易家,有人出事了。"

易烊千玺和他对视一眼,王俊凯俯身抱了他一下,然而尽管车里开了空调,下车的时候易烊千玺手心仍旧冰凉。





易木南好好地出现在门口迎接他,那么出事的肯定是老的那个了。易烊千玺腿一软差点跪下来,还好王俊凯扶着他,"哥,你就算要继承家业了也不要这么难过呀。不行还有我呢。"




姜岩敲了一下他的头,"晦气。"




易父精神状态不好,昨晚脑溢血之后再也没醒过。易烊千玺赶了两个晚上的路也很疲倦,推开隔壁的门就想躺下了。





易木南直接拉过他哥,"老爷子说让你住楼上。"
"压魂。"易烊千玺摸了摸弟弟的头,无所谓地走进了对面。"没事的。"





王俊凯在他床边坐了一会。联系了王家那边的医生过来,"你要好好的。"




他给易烊千玺盖好被子去见了姜岩。

"哟学弟。"

她在抽烟。

"没想到当年叱咤风云的人物最后的归宿都撞到一起去了。"

"没记错的话,你爸是肺癌去世的。"姜岩呛了一下,掐灭了手里的烟。"你够狠。"





"还有,我跟你可不太一样,你那些前男友可都是大人物啊。"






眼见姜岩有发火的趋势,王俊凯也没了开玩笑的心思,大概每个人都有一段不能提的过往吧,"易木南怎么样了?"




"呵,你不去问他,反而来问我。看来他还没认可你啊。"








"他平时和老头关系最亲,千玺现在没工夫管他,只好我来了。"






"得嘞,有我就行了。你一边呆着吧。"







"行吧,嫂子再见。" 姜岩被呛,笑着招招手。





葬礼定在这个月月底。差点撞上婚期。但是谁也没有那个心思去管了。







王俊凯没和易烊千玺一起去。他也一个多礼拜没回家了,先好好休息了一个晚上,然后带着王源避开媒体进了殡仪馆。







"哥,你最近没怎么睡吧?"王源指了指他脸上的胡渣。





"唉,原来我一直这个形象啊。"





"没事,千玺不是颜控不会嫌弃你的。"



王俊凯终于露出这些天来第一个笑容,"他怎么会。"




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散心去了,姜岩想让易木南自己冷静一下恢复元气,毕竟易家两兄弟性格差太多。易木南又不是闷葫芦不需要她安慰。






谁知道缺人爱的易小少爷大晚上的在酒吧喊麦,差点被人仙人跳,易烊千玺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姜岩姐姐,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她气得开着跑车用也不知道要撞死谁的速度狂飙到警局,如愿被交警扣了车子,和易木南走回家。






"喂小孩,你哥说你活该诶。"






"他才不会那么无聊。"他走一路踢了一路的石子,背上多了一个人的重量,醉醺醺的没觉得有多难受。





姜岩把脸埋在他的脖子上叹气,多希望这夜再长一些。










易烊千玺在王家得到了第三个儿子般的待遇。只不过每晚睡觉前王母都会揪心地看着他走进王俊凯的房间,然后忽略身后的眼刀子。






"小凯,妈也知道你是认真的,但是没结婚就住一个房间恐怕有点那什么了。"






"老婆你就是太迂腐了,这都铁板钉钉的事了你还计较这么多。"王爸不认同地反驳。







"我就是怕你们太早有了小孩,谈恋爱多甜蜜啊,到时候家里乌烟瘴气的别指望我和你爸来养孙子啊。"







易烊千玺正好在这时推开门,手里的盆栽洒出一点营养土来。

王俊凯轻声说,"你们别吓着千玺。"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