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15

16.
夜宴.

他是第一次看见老头面色不虞,却仍是把自己"卖"给了王俊凯。可见王俊凯虽然不会哄人,但威胁人还是有一套的。





到了晚上八点,现场的灯全都暗了下来,舞台中央的镭射镁光灯照在主持人身上,易木南接到这个重任神色复杂,朝他哥那疯狂发射求救光波。




可惜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正面抱住了,腰上禁锢的力量有点窒息的难受。




"想回家了吗?"王俊凯点了点他的额头,整场下来易家的年轻人基本都没怎么动餐前甜点,毕竟易老爷子还在台前忙上忙下地唠嗑呢。易烊千玺出来前吃了半个榴莲,倒不怎么饿,主要就是王俊凯好像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没吃东西了。王源说这是王家的规矩,毕竟欲壑难填这种事情还是要从根源上杜绝。不过由王俊凯出席,他也是要在家替他哥处理文件的。




"我带你去老宅坐会吧。"易烊千玺让易木南给老头打了招呼,大大方方地拉着王俊凯从角落走了。




"反正晚宴要一直开到明天凌晨4点,我就勉强把我的小厨房给你用吧。"




说完他还不忘招招手。"李叔。我想吃上次炖的那个排骨汤还有凉面。"





"我俩分开吃的。"





李叔点点头,眼角却在偷偷打量着沙发上气度不凡的年轻人。




易烊千玺拉开椅子。朝王俊凯偏头笑了笑,王俊凯挨着他坐下,调转了一下两人的瓷碗。


易烊千玺嘟着嘴调转餐盘。


"胃不好就不要吃冷的啦。"





"我没想到,你是想给我补身体啊。"王俊凯把他按着肩膀坐下。易烊千玺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红着脸反驳他,"不是你想的那种。"



"哦~"

12点的时候宴会敲钟了。易木南吓得虎躯一震,赶紧给哥哥打了电话,结果只听得那边暧昧的声音。结尾还不忘吃一嘴狗粮。"挂了,好不好?"
好好好。今年他哥的愿望应该也实现的差不多了吧。那就不用回来许了。





易父一个人站在窗边看着老宅的灯火通明,易烊千玺那间一年亮不了几回的卧室挂了各种七彩星星灯,相比其他几间朴素的刷油漆显眼很多。






"南南,你觉得我错了吗?"

"爸,我觉得哥和您都是很有想法的人,但是呢,有时候人不能管的太宽了,不然是个人都得有逆反心理的。"




他闭上眼睛点了点头,拄着拐杖走回宴厅。




"你在看什么呢?"姜岩不知道在易木南身后站了多久,也朝钟楼的方向看过去。






天上升起一炮烟花,"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帅啊。"
易木南不觉得自己哥哥有这么自恋,大概是他男朋友做的吧。



"羡慕了?"姜岩好笑地看着落寞的小男生。




"谁说我羡慕这种花花肠子了?"

"我也可以给你的。"









易烊千玺此时正被王俊凯揽住了肩躺在阁楼上看星星,听到烟花炸响的声音忍不住要爬上去看个究竟,结果被王俊凯吻住了。他其实也超无奈的,明明跟秘书说过今天试放要找个离易家特别远的地方,但没想到还是惊动了怀里的男孩。







"睡一会吧,宴会结束我带你去看萤火。"








易烊千玺好奇的眉眼终于平静下来,梨涡和酒窝一起睡着了。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