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15.

基本进入倒计时了。

大家再等等吧。



"哥,老头找你回家。"易木南没好意思说那是他爸,怕他哥生气了抽他。可见自家哥哥场面功夫做的足够到位,连小机灵鬼也骗得过去。



"不去。"





"哥,他已经知道你有男朋友的事了。"




易烊千玺放下一本厚得堪比字典的英文小说,手也不见抖地在桌上翻找着草稿纸,末了提起笔做起了摘抄。







"那你说,我男朋友谁啊?"





"王家那个......王源?"





"他看起来真的这么攻吗?"







"我靠王源不是Alpha啊?"





"也就你消息'灵通'。"




——晚上我会去你们家家宴提亲,西装在卧室东南角的柜子上。

—10分钟前,来自王腹黑。




——我可以拒绝吗?

王俊凯好笑的回了一句,——过了这村我会把你家铲平的。




如愿地得到了易某人的惊恐表情。不过是易木南的。




















"千玺,好久不见了。"



姜岩端的还是几年前的淑女架子,留学归来之后整个人更加大气了。



只不过易木南怕极了老头把他和姜岩凑一对,听说姜岩就是个吃人不吐渣子的妖精,他怕自己正年轻就被女人榨干。




不过他哥刚好可以帮他挡一挡。






"越来越缺德了。"易烊千玺用食指弹了一下弟弟的脑袋。







"方便叙个旧吗?"姜岩歪拿着高脚杯,好不轻佻。







"小凯让我照顾你一会儿。"她虚靠在易烊千玺耳边低声说着。也不知道这句话哪里戳中了易烊千玺的点,他好像嘲讽地弯了弯唇角,"姜岩姐姐,王俊凯比你还大两岁呢。"







"有什么干系?你们在一起之后他不就是你同辈了?"







"放心,我可不会叼你这块天鹅肉,看,小凯弟弟来了。"她故意把弟弟二字咬得极重,像是在享受什么特殊的权利。








易木南没眼看她再"欺负"他哥,冲上去拉着人离开了战场。











王俊凯到了之后并没有马上就走到千玺身边去,他装作漫无目的地在大厅里幻视了一圈,拉了一个服务生说了几句话,才去找了易老爷子。








易烊千玺意识到他的目的,大概也明白刚刚姜岩发挥了什么作用。不然王俊凯身边不可能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





点心吃得无聊了,餐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排酒。他示威般看着不远处风姿卓卓的那人,让服务员开了一瓶。






入口没有酒味却仿佛自带醉意。薄荷味的矿泉水湿润了喉咙,他心里雀跃了一下,不再看王俊凯。反而掉头问起了开酒的人。






"哪一瓶是柠檬味的?"






"少爷说最像他的就是。"






易烊千玺拿过一瓶雕着蟠龙的,刺鼻的胡椒粉味叫他睁不开眼睛,王俊凯突然朝这边瞥了一眼,扶额偷笑了也就一会会吧。



他重新随手拿了瓶居然对了,再一看手上的柠檬茶在一排酒瓶中瓶盖最大,终于回过神来。








王俊凯好不要脸哦。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