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前文在这

01    02    03    04-05

暗灭闹钟,易烊千玺不情愿地睁开眼睛。王俊凯不在身边,他竟然有些不习惯。到厨房开了火做了早饭才发现桌上留了他的份。

装进本就不大的保温盒里,他背着书包一颠一颠地去学校了。王源再不是看到他就装作没看见了,小声提醒了他一句,"王俊凯最近如果晚归,你得把他看好了。"

易烊千玺反复琢磨着这句话的意思,看着操场上有人掉了的半截雪糕,心烦意乱地摊开草稿本,意外发现上次同桌带给自己的alpha榜排行名单。
王俊凯三个大字再次映入眼帘,他一目十行看下去,却越发觉得自己和王俊凯之间差距太大了。
烦躁地下楼逛操场,好事的女生围在一块讨论帅哥。"你们说,易烊千玺是A还是O啊?"

"肯定A啊,人家外表和内心都攻好吗?"

"我看不一定,一班里又A又幼的还有好几个呢,王源不就是......"

几句话让两个人都停下了脚步,王源就站在易烊千玺对面,他不急不缓地朝这边走来,脸色黑沉,眼神却注视着地上的一个omega头儿。

"小心以后嫁给beta。"易烊千玺觉得后背一凉,有些好笑地看着王源给自己说话。

他没有停留,很快就走了,一个人单薄的背影在夕阳下拉得很长,渐渐飘远了。

*

厨房里传来水煮鱼片的香味,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这个点儿就在家了,觉得王源之前肯定是在诓他。

哪知道凳子还没坐热,王俊凯急匆匆地脱下围裙跟他打了招呼就出门了,连半点视线也没分给自己。

易烊千玺站在窗边看着王俊凯上了一辆越野,副驾驶上坐的好像不是小鱼姐,不知道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劲。


大概12点左右,易烊千玺洗了澡打开卧室的天窗看月亮,美景配美人的画面没维持多久,乌云挡着脸前进,月色更黯了一些。

把手伸出窗外,雨点细细密密地砸在身上,凉意透骨。

手机在这时响个不停,他好不容易摸到了,听着那边嘈杂的声音中插入了王俊凯和人由远及近的谈话声。刹那间一声巨响,好像玻璃碎了。
易烊千玺按亮屏幕看了一眼,不是王俊凯的。

"庭豪518号。带上王源。"易烊千玺有些古怪地看着这个陌生号码,想也没想扯过一件外套披上就走了,至于王源,他压根不会联系,说不定这人是想拿王家开刀呢。


*

还没进电梯,易烊千玺就看到大厅里已经不省人事的王俊凯,使劲摇了摇,王俊凯还是没有清醒的迹象,他还是绝定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带他回了家。

角落里的王源看到他俩安全离开后拉高了拉链,戴上口罩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却又再次走进夜幕中。

他的账,还要好好算一算呢。

路玥被保镖从角落拖出来,王源摆了摆手表示可以了,蹲下来抬起她的脸,"就凭你也想亵渎王俊凯?"

"我不行,那他也好不了了。"路玥发疯般嗤笑起来。

"我给他打了提前进入发情期的药。"

"你简直...丧心病狂。"

王源松开手,让手下给她注射了兴奋剂丢到皇橙去了,他揉了揉发痛的眉心,想要给易烊千玺打个电话,对面却只传来关机的提示音。

罢了,希望夜总会对这个婊子有效,至于他哥,技术应该不会太糟吧。










-
生活很苦的话,你要不要来我甜甜的梦里?

评论(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