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易烊千玺还是没忍住笑了,汽水从他的唇角滴下来。王源扔了一包餐巾纸给他,易烊千玺发现他除了毒舌好像也没什么缺点。

哦,还有点冷。

到餐厅的时候王源突然说肚子疼,看样子也不像是给他俩创造机会。易烊千玺看着王源上了回王家的车才回去跟王俊凯见面。

王俊凯的助理小鱼贴心地给易烊千玺拉开凳子,他点点头笑着坐了下来,悄悄撇了一眼王俊凯。

怪不得找不到对象呢。

王俊凯好像察觉到了他在想什么,朝他勾起了唇角,"既然小源你也见过了,接下来就是例行的背家规了,来小鱼你给他介绍一下。"

王俊凯始终没忘,当年自己为了背那本厚的堪比词典的家规,连物竞都没去。那种被爷爷按着脑袋的感觉现在还记忆犹新。现在机会正好,可以虐一虐这个小朋友了。

"不能喝可乐。"
易烊千玺权当没听见,手边的饮料仍然舍不得放下。王俊凯拿过易烊千玺的杯子倒了一点龙舌兰灌了下去,在小鱼惊讶的眼神下还给了易烊千玺。

"不能撸串。"这也是他一大爱好。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

"不能和别的alpha发生性行为。"易烊千玺笑开了,"Omega就可以了?"

王俊凯的表情突然凝固了,易烊千玺要和O??

"你们不是同类吗?"

易烊千玺笑得前仰后合,翻出衬衫下的纹身,一脸傲娇,"老子是B!!"

小鱼刚想提醒王俊凯王家不要beta女婿就被他用眼神阻止了。没看见他正在忽悠小可爱吗?

*

今天王俊凯突然变得很殷勤,放学后还打算送易烊千玺回家。只不过易烊千玺还是拒绝了,免得长舌妇误会,毕竟身边跟着这么显眼的alpha他有时候也会不自在的。

王俊凯显然没有想到这一点,继续得寸进尺,"你什么时候搬过来?"

易烊千玺把自己的棒球帽摘下来盖在王俊凯脑袋上,"太阳这么大,脑子别晒坏了。"

*

凌晨三点,易烊千玺被赶出家门,应了某人的乌鸦嘴一个人坐在二环路边吃烤串。王俊凯打来的电话差点让他把手机扔出去,刚想装作睡着了,那边就发来一条短信。

"别吃了,味很大。"易烊千玺猛地回头,没有看见预想中的身影,松了一口气。"飘不到你那儿。"

手机又振动了一下。

"抬头。"

王俊凯倚在十二楼的窗边化成了一个小黑点儿,易烊千玺只能模模糊糊用他的近视眼加上摇晃的手机屏幕辨认出方位。

"下来吃呀!"他像喝醉了酒的孩子朝上面挥了挥手。

再抬头楼上的人影已经不见了,易烊千玺趴在桌上闭了眼睛。

很快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老板,再来20串。"

王俊凯的身影在那一刻变得好陌生,他小心翼翼地把烤鸡翅远离深蓝色的格子西装,搁在易烊千玺手肘旁边之后,然后才淡定地坐在他对面喝啤酒。

两个人心照不宣地碰杯,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易烊千玺有趣地看着逞强的王俊凯喝得脸色酡红,嚷嚷着要易烊千玺陪他去游乐园玩。原来王俊凯也会醉啊。

扶着他上楼的时候不小心在他结实的胸膛上撑了一下,王俊凯好像有点被占了便宜的不舒服,眯着眼睛不高兴地看着窗外,清晨的阳光照在他高挺的鼻子上,略微有些刺眼,很快眼上覆盖了一双温热的手,他舒服地哼了一声。



现在是北京时间5点21分,5月一日,晴。









假装今天1号,因为提起改完啦。

评论(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