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彡

偶尔热情

Lithromantic

17岁高中生×25岁总裁

ABO设定,勿上升真人。

九月,一场大雨降临A市。

易烊千玺踩着单鞋独自穿梭在校园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已经没有人敢和他同框出现了。

手心塞进了一张纸条,他往后看去,少年把一把白色的伞扔在地上,匆匆地向后跑去,像是很怕别人发现他的面容。

他迟疑了一会,还是上前撑起了那把伞,想起纸条时已经被雨水浸湿,模糊了字迹,但这一切并不可惜。

因为,他闻到了橘子的清香。那个男孩,很特别。

"给他了吗?"王俊凯看着神色恹恹的弟弟,暗暗叹了口气。如果当初不是他....小源也不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

王俊凯在梧桐路上等了一节课,拐角都没有出现易烊千玺的影子。看来挺傲的。

所有他特意在放学后带了兄弟让到九班门口去堵易烊千玺。

九班的班长是个笑起来很甜有酒窝的omega,此时看到王俊凯带着一群alpha出现在教室门口不禁恍了神。不过该负的责任还是得负,她看了看趴在桌上睡得正香的易烊千玺,拿起拖把想要把门口的人赶走。

王俊凯身后是路玥的哥哥,他冲她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胡闹。

王俊凯也遣散了身后一大帮人,关上了教室门独自走了进去。

易烊千玺醒来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他锤了锤有些酸痛的肩膀,抬头就看见一张精致的巴掌脸安在霸道总裁身上,心想大概是个omega吧。他刚想无视,王俊凯就靠了过来。"我们进入正题吧。"

"虽然看起来你对我好像有意见。"

他摊开两份资料,一份递给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起初以为是什么校园大佬的恶作剧,看到标题他才是吓了一跳。

"恋爱协议",易烊千玺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一脸淡定的王俊凯,究竟是谁给他的勇气调戏一个beta。

翻了几页再配上王俊凯机械化的朗读声,易烊千玺直接不耐烦地叫停了,"你缺对象也不能找未成年啊。"

"瞧不起大人?"王俊凯摸了摸下巴上的胡渣,看着小孩微微凸起的喉结,"你也快了。"

"我不会签的。"现在这样多自由多好,不用担心多一个人的约束。

"我可以帮你摆脱易家。"王俊凯的话让易烊千玺亮了眼睛,很快又黯淡下去,"你行吗?"

王俊凯此刻还不知道他在alpha排行榜上的公信力受到了威胁,他奇怪第看着这个屡次质疑自己的17岁小男孩,和他家那个omega弟弟真的区别太大了。

不管怎么说,早一点结束谈判总是好的。

在王俊凯不遗余力的忽悠下,易烊千玺得知自己只要扮演男友,再顺便照顾一下和他同个学院的王俊凯弟弟。也只是在签名处顿了一下,看到王俊凯名字旁边印着大大的A,没由来地觉得有些不对劲。

而且,这份协议上写的他是O是怎么回事?

没来得及问清楚,王俊凯生怕他不承认,带着签了名的协议就脚下生风地走了。罢了,反正纸上写的是omega易烊千玺,没有这个人。

易烊千玺接到王俊凯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放学后一个小时了。一面好奇王俊凯怎么知道他还在学校,一面为接下来去接的那个孩子担忧,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措辞,要找的人就出现在了眼前。

英皇唯一一块蓝色的班牌,高二一班。据说有个土豪为了自己儿子的安全着想,聚集了几乎全校的omega在这里。

坐在最后一排的王源旁边围了很多前来问题目的女生,易烊千玺不禁在心里发笑,既然知道彼此的身份多说也是无用,O何必要浪费时间在O身上呢?

王源突然放下笔,面无表情地朝他望了一眼,好像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我爸助理来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易烊千玺伸手打了一下王源的脑袋,很块被他避开了。

两人并肩走在走廊上,"我哥可不喜欢你。"王源以为这一点可以打击到他,哪知道易烊千玺脸皮厚起来也不不是盖的。

"他是不喜欢我,可是他爱我啊。"王源无视易烊千玺略带浮夸的演技,"别装了,纸条就是我传给你的。"

"........那张纸上写了什么?"

TBC...

评论(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